close

為了這一天

我費了多少力啊

請假也一定要去

 

明明說七點半到十二點的

八點還沒開唱

十二點也沒到就結束了><

算了!

誰叫你們是五月天XDD

 

自從去過校園

就更確定自己有多喜歡他們

演唱會更是把魂都吸走啦!!

耳聾的音樂

效果十足的場景

這麼老還不會累的他們XD

 

十年了

喜歡他們十年了

卻第一次去聽演唱會

我真的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但這次演唱會好適合我啊!!

有椅子!

真的人老就要認

 

坐在核心區16排

但我覺得好遠啊

我要再近一點!!

 

你們就是這麼可愛

就是這麼不一樣

讓人可以愛你們這麼久

 

還會有幾年

下次是何時

歡鬧後的寂靜

讓我惆悵

想想自己的過去

無法預期的未來

人生幾年

似乎走得很快

卻又覺得過不完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 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這一生 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