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有去上課
可是我一樣快五點才回到家

考完MOS約3點左右
我從學校離開
在大溪的車那邊
遇到一個看起來約70幾歲的阿嬤
問哪裡有投幣式的電話
為了省麻煩
我直接把手機借給他
不過似乎是沒有接通
他說他要找他兒子一去參加喜宴
人在迪化街那上班
既然是我熟悉的地方
我不知哪來的好心就跟他說
我可以陪他去

到中華路搭9號
又遇到另一個問路的人
在民生西路下了車
問了附近的店家
一直走到涼州街
找到了"連晟"中藥行
不過老闆說他很久沒做了
那時簡直是要嚇死我了
還好不過是換了別家

老闆好心帶我們過去
但他已經下班了
後來請那老婆婆再哪等
他們的員工再聯絡"許微風(?!)"來
所以我就再那跟老婆婆分手了
一路從那走回家



一個莫名其妙的故事
結論......

我有那麼好心啊!真不知哪跟神經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