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時
雨好大
說很大
好像又沒有那麼大
因為這樣
我想把車子停在一個不會被雨淋到的地方
於是
我今天把車子停到家樂福去了
連入口在哪都不知道
眼看就沒剩多少時間就要上課了
還是財管課
但我還是逼自己把車騎往家樂福
看起來這好像沒什麼
但我卻覺得
它偷偷的打破了我自己的原則
也算是一種新的嘗試

在來學校的途中
原本是沒什麼雨的
所以我不想撐傘
但越走近學校雨就變大了
在三大樓那裡
遇到了一位超好心的老師(應該是吧!)
幚我撐傘
雖然只剩一小段路
還是很感謝

今天好想睡覺
所有課都在放空

這星期好多事
多到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