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慢慢起床
慢慢吃早餐
慢慢出門
因為我早料到老師不到9點半
絕不可能出現的
不過我還是比老師早到了很多

因為今天下午要考MOS
所以愛貞也一早來跟我們一起上課

中午我們也沒吃
因為不餓

去了3308
整間好像除了我們
都是資科的
也只有我們考WORD
其他人都考PPT了

老師還好心的問我們說
有沒有準備好
有沒有念書




很多的關心
不過也告訴我們
今天早上有兩個自己來考的同學
都沒過!
驚!!(這是恐嚇嗎?!)

又因為地址的問題
搞了很久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所以非常的高興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做過最有意義的事吧!
愛貞考的很不錯喔!!
差點就要滿分了!

然後我跟愛貞到台北車站去
原本愛貞不想去的
但因為他很想吃鮮芋仙
所以我們就一起出發了

到了鮮芋仙
姊姊打電話來說
他想找人逛台北車站
當然
我已經在這了
難道會有更適合的人選?!
吃完冰
去光南買了ㄚ茹要的東西
再到大創逛逛
愛貞真的把禮物補給我耶!
整個人太好了!

然後姊姊跟虹虹也剛好到了
所以愛貞就先回家了

然後我們就把我剛剛的行程倒過來走
大創>光南>鮮芋仙

考過MOS真的很快樂
還真的很好考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考一下
只是不知道
學校的補助還剩多少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