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點半
我們約好了在景安站
可是......
笨姊姊忘了帶鑰匙
所以
我要先搭到公館
再褡回古亭
再前往景安
整個就是很瞎忙的路線
到了公館姊姊也不快點來拿
ㄚ茹原本說要跟我約在中正紀念堂
(說到中正紀念堂我就氣.....請見下一網誌)
我趕緊跟他改約古亭
我到的時候
剛好有一往南勢角的進站
趕快衝往最後一節車箱
剛好ㄚ茹看到我了
所以我們就再回到車子裡

到了景安站
很神奇的還沒看到愛貞的影子
因為愛貞迷路了(詳見愛貞網誌)

搭了很久的接泊車才到了環球
果然不可能會有黑色的all star
我們到星巴克看Judy
Judy還請了我們冰/熱抹茶拿鐵
原來抹茶拿鐵是抹茶加牛奶
沒有拿鐵啊!

在星巴克聊到四點
就離開了
前往下一個行程點
ㄚ茹家&饒河街
不過愛貞沒有去

我跟ㄚ茹把泡泡龍100關全都破了才出門
打到手都痛了
不過ENDing真的很怪

在饒河街逛了一圈半
幾乎沒買什麼
都是別人的禮物
姊姊的80
虹虹30
我的25
.....為什麼為這樣!!
算啦!
高興就好

今天真是捷運一日遊
又要加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