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了
要去朝代看"不能說的秘密"
原本我是想要走路去的
因為不知道看完電影還有什麼行程
但總是會來不及
最後還是非得騎車不可

我先去為大家買好票
買平日票10張
話說我還多了4張票
多花了272元= =|||

不能說的秘密
原來就是這麼神經病的故事啊
結合了白爛愛情片.搞笑片.鬼片及科幻片
但還是很想知道
為什麼最後的照片會有葉湘倫
還有爸爸最後怎麼了

料理鼠王
也不錯看
最後是喜劇收場

看完電影後
大家就到我家來打紅白機了
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實在是讓我想睡到極至了

ㄚ茹趕快去買紅白機吧!!
愛貞也找找以前的卡帶

今天明明應該只要花68+25=93
我卻花了3.4百塊
整個見到鬼
在這經濟拮据的時刻
實在難以承受這種事

所以麻煩還欠我錢的同仁快還錢吧!
至少讓我還吃的起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