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運實在不怎麼好

早上起來做報告
其實算是很順利
就是剪剪貼貼的做完了

上課前跟爸爸去逛了一下家樂福

到了學校
很快的找到離學校超近的停車位
然後
有個人過來跟我說
旁邊那裡有警察在開單
因為我停的這塊算是紅線區
所以我就走回我的車子
拿起安全帽
看看警察的下個步驟
可是我看警察那邊抄完
就騎車走了
所以我就放心的把安全帽放回去
去上課了

天知道
也許慘案就是這樣發生的
因為我通常一下車就會拔鑰匙
所以再一次插上去
就常會忘記它
到我要牽車的時候
我才發現
我的鑰匙不見了
可是那麼大串的鑰匙
掉了聲音應該是很大才對啊
只好請媽媽把備份鑰匙帶來
而且我才發現
我的車頭是沒有上鎖的

唉~~為什麼我這麼會掉鑰匙
希望是好心人撿到
最好是有送到生輔組
(誰知到你是東吳學生啊!.....可是我不敢去警察局問)
上面還有我家的鑰匙啊!
請大家幫我尋回我可愛的開罐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