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整個不順遂的一天
(本想跟流行的列點寫,但我還是適合流水帳)

1.早上要上課讓人很不爽
  雖然本該要上課的,可是因為常放假,所以對上課感到很煩

2.忘了帶衛生紙
  一直跟君君借,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煩了

3.3.4空堂沒事做
  跟著愛貞一起去等做報告,結果魚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了

4.中午吃太飽
  想說晚上要很晚吃,中午要吃飽一點,忘了中午的胃只有18度c

5.5.6節拖超晚才下課
  明明就講完了,卻不提早下課,講個故事講到都上課了才放人

6.7.8老師沒來
  帶了講議,老師卻請假了,代課老師聲音跟老師還蠻像的

7.下雨不能打球
  原本要打籃球的,偏偏在此時下起打雨

8.總經老師遲到
  帶了筆記本,想說至少上一節課,老師一直到6點40才來

9.老師以極慢的速度發考卷
  大家都急著要去吃家聚,老師卻先解釋評分標準,又邊發邊聊天,小隆女都要暴走了,還最後一個拿到考卷

10.亂寫也有分
   老師給分也要玩遊戲,連沒寫都有0.5,寫錯還有1分,下次我要通通填滿

11.路上雨下超級大
   由於我又不想在室內濕答答的,所以一直寄人籬下,可是一下右一下左,衣服都成點點裝了

12.總經發完考卷就下課了
   在去捷運站的路上,愛貞打來說,他們下課了,老師你到底是想整我們吧!

13.家聚.....唯一ok的事情
   我突然想到,不會是真的我隨便說要吃火鍋就成真了吧?! 我真的沒有吃很多!!

今天一直在被整
也許都是天譴吧!

--------------------------------------------------------------------------------

6月9日(六)13:00
東吳本部 企管畢典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