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友梅慶生
所以一大早
我在家裡趕卡片
順便看一下統計
將近9點出門
還到金礦買蛋糕
金礦的蠟燭不用錢耶!

到了學校
怎麼大家都還在考試!?
到了教室
人多到我找不著位子坐
好在那時ㄚ葒回了頭
所以我就坐他旁邊了(感謝你的計算機喔!)
去拿考卷時
被助教"青"了一下
走回來的同時
我才發現
我應該要坐愛貞旁邊的
真是失算

訂好10點的好樂迪
因為助教的考卷而失算了
好在還沒被取消
不然之前的瞎忙就更瞎了

按10下換半小時
真的很酷
今天一直有奇怪的歌出現
害我去裝個柚子茶也沒裝到
關東煮也整缸被偷走了
好在最後還是有唱到我等好久的歌
但全都擠在最後幾分鐘
喉嚨都要裂開了!!

回學校做報告
其實也是在瞎聊
很厲害的
我們在4樓瞎聊到5點半
去了計中
又在網誌亂接
還去下載了"搞什麼鬼"
報告還是帶回家寫吧!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
發現曹西平跟小隆女好像啊!!(我說個性)
都是個直接暴走的人
超好笑

瘋子我想大家已經知道了
蠢事太多了
請自己去翻我的海馬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