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把這星期的考完了
可以偷偷的休息一下(明明也沒在念)

今天要考疾病跟總經
原本計畫昨天要把總經看完
今天再看疾病

結果
計畫終就是比不上變化
昨天整個在瞎忙

於是今天4節課
我要把兩科全部看完

總經光看完就花了我3節課
疾病就草草的看完

原本看到疾病有好多頁
又有很多問答
正覺得老師騙人
但一看題目
也太簡單了吧
不到一節就解決了

總經就別再說了
大家都差不多是6分左右(希望大家不要給我裝肖為)

下了課
一群覺得太早的人
留下來瞎聊到快九點
愛貞~你妹妹打電話給我囉!
下次記得要打電話回家啊!!!

回到家
我才想到
今天沒吃晚餐耶!
聊到都忘了
一想起來就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