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個大願
要早早去算統計(統計第一節)
扛了統計磚跟一大堆的講議.紙.解答....
到了學校
我突然想到
我組行課本忘了帶
想想
無所謂
反正我也不上課
而且好不容易等到車位(還因此遲到)
所以打消了回家的念頭
統計課對都不會算的我來說
實在是不夠用
不過只要能多弄懂一點點就值得了(有愛貞真好!)

一直到了中午
都已經走到7-11門口了
我才驚覺
我沒有把報告帶來
那份我辛苦了一整晚的報告
原本是打算要回家拿的
還好就只是再印了一遍
我家那11張就硬生生的成了廢紙

印個過程也曲折
先是看到有空位
再看到有開好的電腦
等一切就序
靠! 是印報表的機台
所以又再一次換電腦

報告由友梅操刀
當然是非常的perfect
兩節的組行
我畫了兩隻可愛的小東西


「蛙蛙國」、「ㄚ布牛仔」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製造爛梗的

體育上完後
我們先去地餐吃秝溱出錢的薯條
再去拿課本
真的
我們其實都很愛回家的
除了我有時會有點貪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