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直睡到8點40
才意興闌珊的在九點多出門
因為
統計我真的不會寫!!

交了白卷後
我們到網咖搞了一下作業
打了電話到WOODSTONE訂位

12點整
我們到西門捷運站
前往那計劃了一年的地方

今天的雨真不是普通的大
連我都自己撐傘了

我們坐在一個靠窗凸出去的半圓形
很好的視野
很漂亮的地方

WOODSTONE的服務生都很幽默.很會推銷
男服務生的耳朵超好
小小聲連我自己都快聽不到的"熱咖啡"他都聽到了
女服務生跟店長也是很關心我們

餐點方面是還好
不難吃
有些不錯
炸洋蔥圈←沒有很重的洋蔥味喔!
....其實炸的都不錯啦!
Pizza方面
有青椒的當然可怕 不過不會聞到
雖然很難切 但還不錯
有些很恐怖
花茶←不喜歡的人真的不要嘗試
熱巴沙米可醋←真的很恐怖的醋味
奶香草莓冰淇淋←草莓醬很藥水

雖然上面講的好像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很快樂
而且店員真的很好

剛好2點的時候有萬安演習
從樓上看下去
還蠻好玩的

離開後
我和佩君跟著秝溱到SASA見世面
費用NT$45
真的是不適合我去的地方
還好到月底前
應該不會再有油門行了

可愛的牛仔褲
我錯怪你了
害我手黑到像黑青的是
手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