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
星期二早上7點
我就起床了(上課也沒那麼早起)
因為今天是要去ㄚ葒家玩的日子
我們一群人約好8點40在高鐵的yamazaki
遲到的人要扛行李
所以我早早就到了
那時才8點10分
yamazaki是一個逼點也不好找的地方
不過我時間多的是
整個B1我都逛遍了
一直等等等等等
結果
除了我
大家都遲到了.........|||
那我是早去心酸的喔!!
第一次搭高鐵
好興奮
一直拍照
什麼都照
照了一堆奇怪的照片
到了左營
ㄚ葒跟蕙津來接我們
是ㄚ葒爸開的車
這幾天都很麻煩他
神出鬼沒的來接我們
之後我們到蓮池潭
逛了一大圈的廟
然後又去澄清湖旁邊看(因為票太貴)
再走到澄清湖棒球場
ㄚ葒帶我們闖超恐怖的大馬路
晚上回ㄚ葒家吃烤肉
原來ㄚ葒家是開雜貨店的啊!
高雄晚上超冷的
都是ㄚ葒亂講
大家衣服都帶不厚
尤其是佩君
還帶了短袖
後來我們玩起了跨牆木頭人
秝溱每次都會剛好掛在牆上

01/24
由於星期五高中就放假了
所以我們將第二天跟第三天的行程交換
先去唱歌
我們一直亂點奇怪的歌
最後竟然是停在"選擇"
唱了7小時.吃的好飽.累死了
也只要240多
台北真的好貴
晚上去新浙江
就像是西門町的地方
不過大家都累了(我那時莫名的不舒服)
逛不起來
隨便吃點都西就走了
然後到城市光廊休息
原本要去六合夜市的
可是都累了
所以就沒去
直接搭公車走了
50搭到總站
然後在很"正"的車那裡等ㄚ葒爸

01/25
第三天到旗津去搭船
只有一點點昏
有了一段健行看到了燈塔
跟一群當天搭高鐵來回的媽媽聊天
還有一個外國一個中國的情侶暗樁亂走
吃過海產
到海邊去玩
一直在ㄑㄧㄚ倒ㄚ葒
我以為只是玩玩的
所以沒有真的要掐倒他
然後再去中山大學走走看看
西子灣就進不去了
英國領士館還蠻漂亮的
還可以隨意參觀
地牢監獄迷宮爬得我好累
晚上到一家超超超超超高級的地方吃飯
隨便的東西都貴得嚇死人
不過人都進去了
又不好意思直接走掉
我跟佩君邊看邊罵
不知道對其他人會不會太沒禮貌
我吃了泡菜炒飯
好辣
不過它們的設備真的不錯高級
尤其廁所很特別
我連洗手檯都不會用
還是到很"正"的車等回家
因為友梅前兩天被我們吵得都沒辦法睡
所以今天發狠不準我們睡
玩了3副的接龍
心臟病
ㄚ葒一直被莫名塞牌
我竟然最贏耶!

01/26
最後一天就是回家啦!
打擾人家好多天呢!
謝謝ㄚ葒一家的招待啦!

--------------------------我 是 分 格 線------------------------

(由於系統恢復,所以大多忘光了)
以下為這幾天最有印象的事

1.高雄的水喝了就會亂接爛梗
2.ㄚ葒的回答都在笑容中
3.ㄚ葒家是FBI總部
4.ㄚ葒遺傳自媽媽
5.用英文課本就可以很成功的威脅弟弟
6.君君加油口號
7.君君小飛俠
8.高雄行是我的大冒險
9.自拍團體照超好玩
10.ㄚ茹有強迫症
11.ㄚ葒有潔癖


請大家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