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約好11點15~30在頂溪捷運1號出口
整個很驚險的
我在29分到達
果然我有遲到的習慣
然後我們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去ㄚ葒他們家
秝溱帶我們抄小路
真的是超蜿蜒的小路
如果走到一半把我丟在那
我一定走不出來

到了之後
我又跟秝溱去拿pizza
借了俞均的車
說真的
車是很好騎
但是也太難牽了吧!!
沒事把車停的那麼難牽幹麻!!

一群人快快樂樂的吃午餐.看電視
然後愛貞又先走了(每次都沒參與到最精彩的)
我們又玩了大老2.接龍.抽鬼牌加抓烏龜
然後在爭執要去士林還是饒河夜市
最後幾經命運的安排
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我們還call了詩詩一起來
我們的第一個題目是:青蛙下蛋
謎底是:大腸包小腸
於是開始了我們爆笑的食字路口
一陣亂接的順序如下
青蛙下蛋→蛋煎→煎包(其實是湯包)+旁邊的廣東粥→周記的朋友小莊的官財板→板中校友最愛的生炒花枝羹+臭豆腐→府中小開最愛的綠茶養樂多→多汁的豪大大雞排很大→大腸包小腸
整個就是為了自己想吃的東西不擇手段

然後去玩籃球機
有夠累的
ㄚ茹差一點點就可以進入第四關囉!
詩詩也超強的!

後來就不知不覺的走去逛街了
今天的人真的爆多的
擠到一個炸
走到一半我們就彎出來了

今天讓詩詩載我回家^^
詩詩騎車好快喔!
而且轉彎轉的很不怕死

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不管是哪個部分
都很快樂

今天不該穿新鞋的
腳有點痛

里長沒選上
有點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