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報行銷的日子
早上就開始胃痛拉肚子
而且很想吐
今天超冷的
害我睡到8點才勉強從被窩出來
統計一直在看行銷
深怕忘光光

行銷報告
先是叫了尚嫄
然後小兔兔.愛貞.佩君
在愛貞被叫到STP的時候
老實說
我有鬆一口氣了
因為我最不會的五力跟STP都過去了
等到佩君報完
緊張的時刻到了
剩下我跟友梅
想說這下大概非我沒數的時候
"友梅"
這有如天籟的聲音(只是為了形容我的心情)
把我從地獄的門前拉了回來
好幸運啊!!!!
我竟然不用報告耶!!!
我想應該是我分工出現最多次吧!
害我還累個半死的看報告

不過報告完後
我卻沒有因此而不胃痛
它依然持續的提醒我它的存在
而且越來越想睡覺

過了不久
我確定我應該是得了腸胃炎之類的感冒吧!
全身開始痠痛
尤其是頭

放學後
我們rein"card"nation團又留下來了
不過今天愛貞一直沒輪到
都是ㄚ茹在輸(我也輸很多次啦)
佩君也拿到太多次鐵支了吧!
玩到ㄚ茹要上體育課就結束了

好啦!
我要去補眠了
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