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愛貞.佩君約9點做個經報告
緩衝半小時
可是我.....遲到了
天啊!!
遲到成了我的習性
以後約我還是告訴我早半小時的時間吧!!
到了之後
我們去吃蛋餅
學校的蛋餅真的不錯
早上做那個核武的
做到後來越想越不對
所以就換了題目
一整個早上不知道在忙什麼>"<
其實整份報告都是佩君跟愛貞做的
我在旁邊做行銷
要寄信給老師的時候整個就是笑死我了
因為沒有E-mail
所以愛貞打電話給ㄚ茹
可是ㄚ茹在外面
就在此時
佩君想到他有帶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打好了
看愛貞一臉認真的說:先寄備份,回去查好再寄
我就開始笑了
然後愛貞又用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們
讓我一笑不止
笑到飆淚

話說大家報告都做完了
可是我的部分卻還多的讓我不能陪晴出去
替代品部分......如果寫的很差,大家就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