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想說的"先睡一下"
竟然一睡就到今天早上7點
趕快洗澡.吃早餐
結束這些後
我的速度又慢下來了
上民法嘛!!
幹麻這麼趕
在家慢慢摸到8點半才出門
到校都已經50分了

可能是睡太飽
今天都不會想睡覺
可是今天一直有種會很不順遂的感覺

中午照舊到計中打發時間
一直打地鼠
打到我手好痠
而且我一口氣破到20關耶!!
舊版也破了我的新記錄到15關

不知道舊版的總共會有幾關??

去商英教室
馬的!!
又被老師放鳥
而且這次竟然要補課
12/22是趕報告的時間耶!!

後來去問行銷問題
我真的覺得
老師不是答達非所問
就是有說等於沒說
至於別人聽起來怎樣
我就不知道了

莫名的沒課
可是ㄚ茹不想回家
所以我.阿茹.佩君
就留在學校聊天
最近好常跟大家一起瞎聊喔!
但感覺還不錯!!

今天都還過得不錯
看來是我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