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的檔管課
去 只為了排座位= =|||
繼續在計中混了2節課
然後跟秝溱去上那個家庭與婚姻
課真的很無聊
才聽完考試要點
我就昏迷了一節課
下課後
發現阿伃在後面角落的位置
於是我把位子讓給他
我就跑到非書看電影了
為了要看完
所以我找了一片80分鐘的卡通
是韓國的卡通
不過還蠻好看的
《5歲的心願》
看完就去找愛貞他們吃飯
等了好久
他們到1點多才下課
趕緊去買了便當
今天的配菜都是我喜歡的
數學導論
前面還蠻無聊的
都是教過的東西
我第2節就一直在睡了
西洋文學概論
整個就是被坑了
又是一堂英文課
一本1.5cm厚的英文劇本
要我們在期中考前看完
期末還要教傲慢與偏見的影片心得
期中占50%
期末報告50%
是說可以不去上課的意思!?
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這學期竟然有3種英文課
共7個學分
有沒有這麼愛英文!!!
晚上和蕙津.郁茹.秝溱.邱馨葒去師大夜市
我們3個台北人還給2個南部人帶路
吃了一家還不錯的麵
價位在100~120
之後他們還吃了不少東西
可是因為最近手頭緊
所以我都沒有再吃了
還是有吃幾口大家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