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統計實習又放假
所以下午才去上檔管
上著上著
咦!
羽球有名額了耶!!
不過瞬間被秒殺
檔管的報告
感覺很麻煩
下課前
老師還在那講"心智圖法"
要我們用那自我介紹
我嚴重懷疑我們在上心理學
回到家
我又再加加看羽球
天啊!!
不會是真的吧!!
我選到羽球了
由於體育沒退不能選
所以在那短暫的幾秒中
我簡直要緊張死了
選上了超高興!!
可是明天的籃球好像還是要先去上才行>"<
晚上的加退選又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真的不知道要選商英還是中會
原本決定好中會的心
又因為爸爸的一番話左右搖擺(我是聽話的好孩子)
可是.....
一大堆理由充滿我的腦
最後
還是選擇了商英
唉~~
爸爸說的話就是聖旨
這學期星期三有得受了
會計
只能說我們緣淺了
也許星期五我偶而可以去旁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