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非常難得的早起
原是為了要跟虹虹去他們學校玩鋼琴
結果沒有開
可是我又不喜歡呆在圖書館
所以我想
乾脆找晴去大同
於是
我就打電話給晴
硬是挖他起床
我們到大同走走
又是都沒有人的狀態
唉~~難道我跟老師們無緣?!
算了!
有空在回去吧!
後來又去了佳茵打工的85度C
晴買了一大堆的蛋糕
多的嚇死人
之後就送晴回家了
他還給了我2個蛋糕2杯飲料
不錯吃喔!!!! ^^ ~
後來我就去接虹虹回家了
才到家就看到新聞說
"SOGO失火了"
大家相信我
火絕對不會是我放的
我只是路過那附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