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蓉.晴.雪逛西門町
我比較晚去
晴先去剪頭髮了
那裡有蕩鞦韆可以玩耶!
之後逛了一下
雪的男朋友就來了
182cm...差好多啊!!
唉~~這年頭好多人都有男朋友
然後我們就繼續逛
他們都買了衣服
我啥都沒買
也是走得腳好痠
後來南跟胖子也來找我們
在美華泰樓下
吵到人家叫我們小聲一點
然後猴子也來了
其實他們是要來一起吃飯的
不過晴已經說好要回家吃飯了
而我又不太餓
也沒啥錢
所以我跟蓉就一起回家了
把他們三個拋棄在西門町
回家後.....
家裡沒有人
好可憐啊!!
所以我又走去保安宮
真的累啊!!!
吃了東山鴉頭....沒有很好吃耶!!
明天311要回去大同
我?不會跟去吧
我起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