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
到了樓下
突然發現
我的手套有一支在樓上
又沒時間回去拿
也不可能只戴一支
所以我就沒戴手套了
後來發現我錯了
天氣好冷

今天歷史整個睡死了
微積分也是有聽沒有懂
經濟也去了一大半

今天特地帶了英文課本
可是那位同學今天去沒有來
害我今天帶了一堆磚塊在身上
英聽課下課大家一起聊天聊的好開心
瞎先生成為了我們大家的常客

今天瞎先生依然一直在我身邊徘徊
明明都坐在書桌前了
明明課本都拿出來了
明明都做好心理準備要念書了
可是.........
瞎先生我拜託你
快點回家過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