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結束了系運
一大早
原本我跟大湯圓約7點半的
可是
悲劇發生了
我7點半才起床
而且還沒洗澡
所以今天大遲到
去了以後
我們把佈景搞定後
再將攤位準備好
我就躲到樓梯間去發呆
打了通電話給晴
13分多
這次電話費會大大的爆炸
之後又到大甘蔗的宿舍聊天
還參觀了別人的房間
然後接到拔河的通知
趕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找了一些人代替
不過我們還是有參加比賽
比完之後我們就閃人了

到漢堡王吃我的"早餐"
又在那裡笑翻了
真的是好累
大甘蔗還睡著了
等到他睡飽之後
我們一群人又殺到士林去續攤
在那之前
還到7-11買了我等好久的酒

搭上304
我們在路上聊的很高興
可是發生了可怕的事情
我們過了百齡橋
它不是寫有到劍潭的嗎!!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莫名的
到了重慶北路
只好再搭車回去
走了"再拐兩個彎"就會到的路
到了士林
我們一起吃了一些東西
又去玩投籃機
我215分喔!!!
好高興

之後大貞珠.大杜子.大蕃茄就先走了
我跟大郁包.大甘蔗去逛街
ㄚ茹買了帽帽
然後我們就走了
不過因為今天人很多
所以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之後我跟ㄚ茹開始煩惱要買什麼回去
考慮了很久
最後決定買烤麻糬
老闆特別說
要趕快吃
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
不過我光是等41就了半個多小時
所以回到家的時候
早就冰掉了
而且
怎麼全家都睡死啦!!!!
我今天還沒帶鑰匙
好在媽媽在家
不然我是要等到幾點才能進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