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保齡球
很輕鬆的度過

中午我們到小麥吃分享餐
6個人點兩份
共20塊麥克雞塊
4杯飲料
我們點了一杯咖啡
然後一直去續杯
到進保溫杯裡
就有好多喝不完的咖啡^^
其它3杯各點了可樂.紅茶.雪碧
吃到一半
虹虹來找我
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沒嚇到
因為虹虹有先打電話給我^^
後來玩大冒險
把桌上除了雞塊的東西都加進去了
包括了:可樂.紅茶.雪碧.咖啡.奶精.糖.糖醋醬.蜂蜜芥末醬.泰式酸辣醬
真的超級噁心(為什麼"噁"用ㄅ半打不出來啊!!!)
結論是:今天金牛座很衰!!
愛貞.我.友梅輪流中獎

放學後
我們到中正紀念堂去找教練
討論一下就回家了
明天我要一個人可憐的去永樂買布
好悲喔!!!

這星期真的非常非常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