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今天痠痛ㄚ!!!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但還是有著疼痛的感覺

今天的歷史課
不外乎的
又睡著了
...........我記得好像是下課睡的
只不過上課沒人叫我起來
一起來就聽到老師在碎碎唸
從我們上課都在睡覺
講到台灣漸漸的沒有競爭力
說完之後
去了半堂課
然後老師說
他不想在推進度了
所以我們就下課了
下課了但我們也沒地方去
因為樓下還在上課

微積分聽都聽無
而且我做著睡了一節整整

經濟也是睡了一節課
那一節沒有抄黑板
所以我撐著睡著了
我還坐第一排

還好今天不用上英文
最近又開始愛睡覺了
也許是天氣變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