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同校慶
早上媽媽跟爸爸都出去了
所以我晚了點起來
又東摸西摸的
10點10分還在家裡
等我趕到時
已經30分了
還好今天沒點名
只是發考卷
唉~又多一科不及格

下課後我直接趕去大同
結果我大同道走還沒一半
就遇到我們四批人要走了
在龍池那遇到蓉他們
他們正在決定要去哪吃午餐
我說要進去晃一圈
要他們決定好打電話給我
結果都沒打來
算了!!

我先去教官室
可是空空如也
聽說有人遇到杜桂珠
想說來都來了
去看一下他好了
可是辦公室都是空的
所以就算了
而且到處都是人
一點都不想去逛
打電話給姿嫺
她說她在劍道室念書
所以我就去找她
她跟修亞在那
修亞都睡著了
姿嫺說她在準備考試
我們兩聊了一會兒
初志堅就來了
拿了便當要給姿嫺
他叫修亞去拿兩個便當
一個要給我
吃著不怎麼好吃的便當
因為早餐沒吃所以不怎麼有味口
只把菜莆蛋吃掉
剩的就進了小虎的肚子

我們回到教官室
之後我就先走了
學校的操場都拆了
其他的好像都沒變
可是"景色依舊,人事已非"
有點感慨

回家後媽媽他們也都回來了
原本我應該要做作業的
但還是抵抗不了床舖的誘惑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