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企概真的完完了
總共考4大題
......沒有一題是我會的(逆會什麼ㄚ!!)
因為昨天都只是簡單的看過去
英文也沒看
雖然題目是中文的
可是解釋名詞是英文的
其他都考深論
是想怎樣ㄚ!!!
我看別人的考卷都滿滿的
我的只有兩三行字
大概只有20分吧!!(有嗎?)
考2個小時
我不到一個小時就停筆了
因為都不會
而且我還市半睡半寫
可是一直拖到很晚才交卷
因為第一面整個都是白的
我不太敢交>"<

剛剛跟友梅和愛貞
一起去西門町的starbucks(<--現在才知道是這樣拼)
友梅拿了一張買一送一的禮卷
給我和愛貞用
真是謝啦!!
之後友梅先走了
我跟愛貞本來是要念資概的
結果都在聊天
然後就回家了

好想睡覺喔!!
連續兩天6點睡了
早知道昨天早點睡算了
明天放假
真好
不過星期五要交企概報告
唉~不會做ㄚ!!!

剩下資概跟會計了
資概不知要考些什麼
會計有新教的部分
我都還沒念(現在才意識到)
不過
改天在說吧(星期日就要考了還改天!!!)
嚴重缺乏睡眠
頭都昏沉沉的
重重的晃來晃去
還是先睡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