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半天
快樂又輕鬆
兩堂企概後
就是兩小時的"上網"

今天和友梅&愛貞
一起走去遠東買長崎麵包
又到西門町買東京菓子燒
我都沒有買
因為我還要去換黑油

再度走回學校
騎車回家
有時候真的覺得騎車很麻煩
可是早上又不想搭公車
唉~~事情總是不能盡善盡美

回家吃飽後
我就跑去睡了(你是豬ㄚ!!)
蓉突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他們班的人要去逛西門町
說要去找我
.....我在家
真是會挑
挑到我回家的時候
唉~~怎麼這麼不剛好呢!!

明天也是半天
雖然要上到一點
不過還是不錯

唉~~大家好像都在準備期中考了
原文書ㄚ!!!
我怎麼一點都不想念ㄚ!!
就要考試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