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課又在聊天中度過
單字....又落掉了
所以我又做了很久沒做的小抄

英文課我被抽到唸課文
一開始跟本不知道老師是說我
還在想說怎麼沒有人唸
才知道是我

熬完了英文課就放學了
因為下午的企概調課了
可是我又不是很想回家
所以就跟ㄚ茹去逛地下街

我們跟蕙津&俞均一起去買多拿滋
因為蕙津要買回去孝敬他爸媽
然後我們去吃友梅推薦的板條
45元有麵有湯
之後我們看到三角形的車輪餅
我和ㄚ茹一起買
4個35元----我錢忘了給他
然後蕙津就去搭車了
俞均後來到starbox去看他的哈利波特
我跟ㄚ茹去逛台北地下街
跟他在一起真的是笑不停
因為他真的很好笑

因為4點他跟朋友有約
所以我就回學校遷車

明天不用上資概
可以睡晚晚
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