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星期五的企概調到星期三上
結果......教室有人要用
兩位好心的同學去幫忙找空教室
可是今天好想睡了
第一節幾乎都在昏迷中度過
下課趴下去睡了一下
第二節平安度過

資概實習
照舊玩我的電腦
友梅還是聽得超認真的

我們一群人去吃地餐
之後就到五大樓B2看微積分
可是....全都是英文的
看沒多久
我就不支倒地了
醒來後也念不下書

和ㄚ茹聊天笑得我好累
之後的考試....
唉~果然遭報應了
英文ㄚ!!!果然是我的天敵
沒有一題題目是我從頭到尾看的懂的
還有幾題全都看無
期中考得加加油了!!!

助教今天講的笑話(事實)還不錯笑
有2個人在聊天
其中一個突然咳嗽
天上有隻鳥飛過去
另一個人就指這他說
禽流感!!!走開!!
然後就跑走了!!
ㄏ!!還挺有趣的!!

晚上去拿了隱形眼鏡
嗯......好不習慣喔!!
還是戴眼鏡比較好看
不過都配了
還是會戴啦!!
改天大家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